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派殺手 企圖暗殺金韓松


發佈時間:2017/10/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派特工到北京,企圖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侄子金韓松,中國公安當局已逮捕相關特工,目前正關押在北京郊外,接受秘密調查。

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報導引述對北韓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北韓偵察總局屬下特工為暗殺金韓松展開活動,其中一部分人已經在上週被中國國家安全部逮捕。

 

消息人士說,北韓偵察總局特工暗殺團共有7人組成,他們分為支援、行動、阻擾3個小組,掌握了金韓松的所在位置,並研擬接近目標的方式,但在其中兩人被逮捕後,北韓的暗殺陰謀已經敗露。

中國公安當局在中共十九大前後,密切監看北韓等在中國境內的活動,從而發現了北韓的暗殺陰謀。

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遭神經毒劑殺害。金韓松是金正男的兒子,也是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孫子,是金正恩的侄子。
 

在父親金正男遇害後,金韓松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因此與母親和妹妹一起離開了居住地澳門。

美國「華爾街日報」(WSJ)10月1日曾報導,金韓松呼籲安全庇護,是擔心自己成為北韓政權的下一個暗殺對象。金韓松曾批評金正恩。

對此,有觀察認為,在肅清威脅自己權力的金正男之後,金正恩還打算一併清除金韓松,以斬草除根斷絕後患。也有分析認為,這是北韓偵察總局為表達對金正恩的忠誠而自作主張展開暗殺行動。

報導指出,此前,金韓松曾於今年3月透過YouTube影音公開自己的身分,表示自己是「北韓金氏家族的一員」。當時,負責保護他的組織「千里馬民防衛」曾表示,已經與金正男的家人見面,將他們轉移到安全的地方,並感謝提供幫助的美國、中國和荷蘭政府。

報導稱,對於北韓暗殺金韓松的意圖,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未掌握相關消息。」(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金韓松#暗殺#特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98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