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我回來娶你!一戰老兵「百年情書」讓人飆淚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00:01
英國古董商意外發現一封百年情書,內容相當感人。圖/翻攝自loveantiques.com
英國古董商意外發現一封百年情書,內容相當感人。圖/翻攝自loveantiques.com

英國一家古董商日前意外在古董櫃內發現一封已有101年歷史的「世紀情書」,和一枚用來當作定情信物的戒指。根據信上內容,寫信的是一戰時期一位名叫喬治的英軍士兵,在即將遠赴戰場前決定將戒指將給女友愛琳,並向對方承諾「等我回來時,我將娶妳為妻」,字字句句都訴說著無限愛意,讓後人也為之動容。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古董商日前在薩默塞特郡(Somerset)的一場古董拍賣會中,發現了一個歷史悠久的五斗櫃,不料打開抽屜後竟然找到了一封早已泛黃的信件和一枚戒指;仔細讀了信後,才知道這封情書竟然已有101年的歷史,且被害還隱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根據情書上的內容,喬治是一戰時期的英軍士兵,他在開頭寫道「很抱歉什麼都沒說就突然離開」,但也向對方承諾「自己一定會回來」,還附上一枚祖母留下的戒指當信物,「等我回來時,我將娶妳為妻」;除此之外,喬治在信中多次向愛琳致歉說,「很抱歉不能親自將信和戒指交給妳」,但仍希望「每當妳看著它時,請妳想起我」。

報導指出,發現信件的古董商表示,會積極尋找喬治及愛琳的後人,並將戒指歸還給後代;至於信件沒有交出去的原因,他推測或許是喬治的母親找不到機會送信;又或許對方不願意接受,因此將信及戒指留在抽屜裡;不過恐怕一切都要等找到2人的後代子孫,才能進一步重塑這段大時代小人物的愛情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世紀情書#古董#戒指#一次世界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81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