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戲太深?女砍死8旬祖父 辯稱「都是影集教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7:04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的案件!一名20歲的女子德維爾(Brittney Dwyer)與她的朋友伯恩斯(Bernadette Burns)計畫偷走祖父羅伯特(Robert Whitewell)的儲蓄,更可怕的是她們倆還共同計畫謀殺祖父,被逮時德維爾供稱,是因為受到了美劇《美國恐怖故事》的影響,才會痛下殺手。

據《每日郵報》表示,去年8月20歲女子德維爾得知祖父有多達114,000美元(約台幣300多萬元)的存款,便計畫與她的朋友伯恩斯潛入祖父的小屋偷錢。事發當時伯恩斯在車上等待,德維爾獨自一人將錢偷走,隨後更拿出預藏的小刀,殘忍地將祖父殺害。

 

(左)伯恩斯(右)德維爾 圖/翻攝自《The Advertiser》


據當地高等法院審理的文件指出,德維爾宣稱深受美影集《美國恐怖故事》影響,相當著迷於犯罪與謀殺等事件,有嚴重的心理障礙問題,而她的律師也向法官求情,德維爾行兇時年僅19歲還不懂事,希望能從輕量刑;但德維爾的哥哥卻氣炸了!認為德維爾罪不可恕,表示祖父相當愛護家人,而妹妹卻犯下滔天大罪,呼籲法官給德維爾和伯恩斯判重刑,以示懲戒。

據悉,法官認為德維爾擁有良好的教育環境,但年紀輕輕就患有毒癮實在不可原諒,由於兩人皆已認罪,案件將於11/7宣判,至於德維爾的同伴伯恩斯,並非澳洲公民,將在刑期服滿後,遣送回紐西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錢#殺死#祖父#影集#美國恐怖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96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