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大4度提「九二共識」! 習:願尊台生活方式


發佈時間:2017/10/1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30

中共19大,對岸領導人也是黨總書記習近平在政治報告中,多次提及台灣議題,除重申拒絕「六個任何」表達反台獨立場外,也四度提到九二共識,另外更首度表示願意尊重台灣現有社會制度,學者解讀對岸對台釋出善意,總統府則回應,「兩岸領導人應共同努力,以堅定意志和最大耐心,共同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並未正面回應九二共識!

中共19大的政治報告,習近平再度重申拒絕六個任何。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我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現場鼓掌聲超過十秒鐘,只是習近平強硬的同時話鋒一轉。

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尊重台灣現有的社會制度,和台灣同胞生活方式,願意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

這也是習近平首度開口願意尊重台灣現有社會制度,而且長達3.5小時的政治報告中,習近平多次提及台灣議題,跟5年前的18大僅提到一段落相比,篇幅大很多,而且原本不預期會提到的九二共識4度出現。
 

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體現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明確界定了兩岸關係的根本性質,是確保兩岸關係的和平關鍵。」

黃介正證實了一件事:對台方針沒有變維持現狀,只是對於中共19大對台的談話,蔡政府冷處理總統府回應,面對兩岸及區域發展的新情勢,兩岸領導人應共同努力,以堅定意志和最大耐心,共同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
並未正面回應九二共識。

而出席民進黨中常會的總統聽到喊話也沒有回應,兩岸新模式沒有九二共識依舊難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習近平#十九大#九二共識#台灣#台獨#六個任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