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第一福男飛毛腿 男大生拔頭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0 18:21

日本關西地區的西宮神社,每年都會舉辦福男賽跑活動。從神社大門到正殿的這段路,最快跑到的就是日本的年度福男,今年這項活動一共吸引6千人參加,而最早抵達的1500人,可以先抽最前面的108個起跑位置。而今年的幸運福男,是一名21歲的大學男生。

大門一開,卡到最前頭的108名善男信女,拔腿往前衝,在西宮神社的年度福男賽跑活動上,這名21歲年輕小夥子,短褲裝扮,一馬當先。

凌晨天還沒亮,儘管寒風刺骨,大家仍拼命沿參拜道路,要一路狂奔230公尺,因為誰最快到達神社正殿,誰就能成為2010年第一福男。一路領先的日本男大生,大腳一跨越過正殿大門,後頭追趕的二三名,卻不小心摔成骨牌堆。

順利衝過終點,21歲的南英俊儘管氣喘吁吁,卻掩不住笑意,拿下第一福男頭銜的他,大方向群眾揮手,接受英雄式歡呼。日本福男:「這是我這輩子最棒的時刻!」

跑赢107名對手,男大生除了因此多了「福男」封號,還能抱回60公斤白米,跟72公斤的日本釀酒,新年開春福氣滿點,也滿載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