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死神手中救回!心跳停止1小時 溺水童奇蹟活過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8:14
翻攝自/Daily Mail
翻攝自/Daily Mail

命不該絕?澳洲一名2歲女童,因失足溺水被送至醫院急救,儘管她的心跳已停止將近1小時,但在醫護人員拼命努力下,成功將小女孩從死神手中拉回來,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據《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澳洲東南部的霍克斯伯里河附近,上週五這名2歲女童莉莉‧克羅斯(Lily Cross),趁媽媽在幫妹妹換尿布時,竟獨自偷跑出去。大人察覺她走失後,立刻在住家附近尋找,15分鐘後家長發現莉莉時,她已臉部朝下浮在河面,且沒有生命跡象。

 
 
家人趕緊幫她進行心肺甦術急救,並送去醫院搶救,但醫生當時判斷莉莉的腦部,因缺氧時間過長已損害,存活機率不高!莉莉的父親也說,「當我們到達醫院時,院方不認為在經過長時間缺氧後,莉莉還可以回復過來,大家都認為她已經腦死了」。
 
就連幫莉莉施作心肺復甦術的醫護人員,也不認為可以救活莉莉,因為當時莉莉在他手中,身體癱軟如果凍。
 
但誰也沒想到,奇蹟就這樣發生了!醫生表示,在醫院急救時,莉莉的心跳已經停止約1個小時,「我們幾乎要放棄了,但這時卻看到螢幕上出現了心跳的閃爍」。大夥看到心跳恢復時,又驚又喜!醫生也說「我非常震驚莉莉可以活過來,這位女孩令我大開眼界了」。
 
 
而莉莉在恢復心跳一週後,身體狀況已穩定,醫生也有信心地說,她有希望回復溺水前的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奇蹟#心跳#停止#死神#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3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