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度假碰上槍擊 古巨基發文報平安


發佈時間:2017/10/0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5:1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拉斯維加斯致命槍擊,死傷人數超過500人,飛碟電台DJ吳瑪麗以及港星古巨基夫婦當時人也在附近,但由於警方管制人員進出,第一時間無法回到入住飯店,他們也透過臉書和粉絲報平安。


 

現場槍聲大作,2萬多名觀眾低頭逃竄,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致命槍擊,而港星古巨基當時也在附近,9月底剛結束美國巡迴演唱會,古巨基和太太到賭城度假,事發當時他並不在案發飯店,但因為週邊飯店全面管制,古巨基夫妻倆只能滯留外頭,案發6小時後他才在臉書寫道,清晨5點多回到飯店才真正感到安全,不只謝謝飯店員工給水和毛巾,同時也感謝借他們充電器和棉被的外國人夫婦,最後也向死者傷患致意,希望不要再有暴力事件發生,而飛碟電台DJ吳瑪麗,同樣也在飯店附近碰上槍擊。

吳瑪麗經紀人澌維:「我看到新聞你那邊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她說沒有就是一下子,然後她盡量待在室內休息。」

由於入住事發飯店,吳瑪麗第一時間無法進出,只能在附近等候,等到封鎖解禁重回飯店後,她也立刻發文向所有粉絲報平安,強調自己一切安全沒有大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瑪麗#槍擊#古巨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0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