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開川普玩笑? 《辛普森家庭》要回「中世紀」


發佈時間:2017/09/3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6: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出奇料中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的諷刺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Simpsons)的創作者無法跟上目前受川普激發靈感的喜劇內容,已經決定把這家人拉回中世紀。

路透社報導,捕捉美國面貌超過28年來變化的一家之主荷馬(Bumbling Homer)、家庭主婦美枝(Marge)、麻煩鬼霸子(Bart)、天才花枝(Lisa)和小寶寶奶嘴(Maggie),10月1日將在福斯電視台(Fox)播出的第29季首集中成為The Serfsons(serf有中古時代農奴之意)。

 

《辛普森家庭》2000年曾在「霸子前往未來」(Bart to the Future)一集開川普會入主白宮的玩笑,還稱他在總統任內會毀了經濟。

但影集執行製作麥特塞爾曼(Matt Selman)表示,這齣每季需要耗費一年以上時間來製作的影集,自從川普2016年贏得大選後就無法跟上關於川普的玩笑。

他受訪時表示:「已經有大量產業投入川普喜劇中,我們無法先發制人,只能呈現川普領導下的美國如何悲哀地滲透到內糊(Springfield,劇中虛構城鎮)。」
 

新一季影集背景設定在小妖精、食人巨妖和飛龍存在的中世紀封建社會,8歲的花枝會施展魔法,美枝的好色雙胞兄弟則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of Thrones)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配音。

The Serfsons內容參考多個奇幻故事,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魔戒》(Lord of the Rings)和《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普森家庭#川普#諷刺#中世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4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