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辭世 享壽91歲


發佈時間:2017/09/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4: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素來喜歡穿著絲質睡衣、將裸女風潮帶入美國主流社會的「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今天辭世,享壽91歲。

法新社報導,據花花公子企業集團一份聲明指出,1953年創辦花花公子品牌、有助引領20世紀「性」態度轉變的海夫納,在他比佛利山住所-著名的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自然辭世。

 

海夫納的兒子、花花公子企業集團創意總監古柏.海夫納(Cooper Hefner)在聲明中說:「作為媒體與文化的先驅,我父親過了不同凡響且充滿影響力的一生。在我們倡導言論自由、民權及性自由等一些最重大的社會與文化運動的那段歲月,他也是一名引領者。」

海夫納2003年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他「想被後世記住,他當時是為社會性價值觀改變帶來正面影響的人」。

CNBC報導,創辦逾60年的花花公子雜誌,當初是要走高檔男性雜誌路線,內容兼具裸女圖、深度文章、採訪,及各類知名作家的虛構文學作品。
 

儘管花花公子雜誌啟發與引領1960到70年代的「性革命」,但近年仍飽受大量免費的線上色情影視、圖文所苦,還一度於2016年中到2017年初,嘗試「穿回衣服」不走裸女路線,但隨後又決定走回過去風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ugh Hefner#海夫納#花花公子#性革命#裸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3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