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槓NFL球員 美議員:俄網軍煽風點火


發佈時間:2017/09/28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0: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參議員藍福特今天表示,職業美式足球NFL球員是否有權於唱國歌時單膝跪地以示抗議,總統川普雖引發辯論,但俄羅斯網軍從旁煽風點火,試圖分化美國人。

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引發美國國會調查,調查工作聚焦俄國人員如何利用社群媒體散播引起分歧的政治內容。

 

路透社報導,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籍成員藍福特(James Lankford)在一場關於美國所面對的眾多威脅聽證會上說:「就連這個週末,我們都看到俄方和他們的網軍及網友開始標註標籤#單膝下跪(#TakeAKnee)和#抵制NFL(#BoycottNFL)。」

藍福特說:「他們在這項議題上耍雙面手法,試圖推升美國喧鬧程度,讓一個大型議題看起來更加誇大,試圖加深我國的分歧。」

藍福特沒有提供證據證實他的說法。
 

藍福特的幕僚表示,分享給參議員的美國情報顯示,俄國網軍用社群媒體干預美國事務一事上可回溯至去年總統大選,力圖分化美國人。

這名幕僚說,多年來,這類行動也一直在歐洲發生。

抗俄羅斯造謠的無黨派、跨大西洋計畫「維護民主聯盟」(Alliance for Securing Democracy)共事研究人員所打造的網站顯示,在NFL單膝跪地議題中推文耍兩面手法的600個帳戶,都被分析家確認為在推特(Twitter)中散布俄羅斯宣傳活動的用戶。

臉書(Facebook)本月曾透露,俄國網軍疑似在去年美國大選期間砸下10萬多美元,買下鼓吹分裂訊息的廣告。推特公司料於明天私下向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簡報。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說,科技企業代表將在公開聽證會上作證,談論俄國干預案。

川普上週說,唱國歌時單膝跪地的NFL球員應被開除。這些球員表示希望藉此抗議方式,吸引外界注意社會和種族不公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FL#球員#國歌#單膝跪地#網軍#分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7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