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一家! AC米蘭名古屋開餐廳

記者 郭展毓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有不少運動餐廳,周末會轉播足球比賽,吸引不少外籍朋友的歡迎,不過在日本,足球本身就是熱門運動,現在甚至有餐廳業者,取得義大利足球豪門AC米蘭的認證,開了全世界第一家AC米蘭足球主題餐廳。

搖響鈴噹,喚來服務生,這家義式餐廳,用上紅黑兩色,營造摩登時尚的氛圍,只是菜單裡卻隱藏了這裡的小秘密。

AC米蘭餐廳店長:「這是提諾酒。」顧客:「提諾是指誰啊?」AC米蘭餐廳店長:「提諾就是加圖索。」顧客:「加圖索是提諾啊?」AC米蘭餐廳店長:「他的名字叫提諾。」顧客:「還蠻酷的名字,我超喜歡他的。」

Gattuso,對足球迷來說,這個名字肯定不陌生,原來這家餐廳,已經得到義大利足球AC米蘭的官方認證,是全世界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AC米蘭為主題的義大利足球餐廳。

顧客:「覺得非常的驚訝,因為一般來講,這是全球第一家,能開在名古屋真的很讓人驚訝。」

顧客:「一開始,是對為什麼名古屋會出現AC米蘭餐廳有疑問,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來了。」

AC米蘭餐廳店長:「因為在日本的名古屋,出現了米蘭的足球學校,我們家的老闆,不只喜歡足球,也喜歡義大利料理,所以開了這家餐廳。」

AC米蘭,成立於1899年,是去年義大利甲A足球聯賽的冠軍球隊,更曾7次登上歐洲冠軍球會寶座,是全球屈指可數的足球豪門,這家餐廳的大牆上,掛滿了AC米蘭相關的照片;電視牆播放的,也是介紹AC米蘭歷史的珍貴影片,至於以紅黑兩色,作為店內設計的主軸,因為這就是AC米蘭的代表色。

顧客:「以紅色和黑色為基調,看起來很帥氣,對我來講真的很讓人開心。」

TVBS記者郭展毓:「身為AC米蘭在全球唯一認證的餐廳,這裡除了有我手上這顆簽名球之外,還有主力球星包括伊布和英薩吉的簽名球衣,另外還有AC米蘭所認證的紅酒,可供享用。」

既然強調是AC米蘭餐廳,店內的調酒,用得名字全是現役AC米蘭球員的大名;至於料理,米蘭,當然是關鍵字。

AC米蘭餐廳店長:「這是義大利產火腿拼盤,我們是從義大利的米蘭,帶來新鮮的火腿肉,請慢慢享用。」

儘管標榜是足球餐廳,不過在沒有比賽的晚間,店內顯得安安靜靜,這種和想像之間的落差,反倒給了餐廳更多元的魅力。

顧客:「還以為是很熱鬧喧嘩的地方,不過卻是很時髦的地方,感覺像是要穿正式服裝來的地方。」

顧客:「因為還沒有在有足球比賽時來,我想那種時候應該會不太一樣吧。不過像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運動餐廳,不見得要吵吵鬧鬧,在AC米蘭的國度中,享用義式美食,其實可以這麼幽雅大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99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