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謂的「世界末日」 2012國際大事預言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30 22:22

2011年,國際間可說是多事之秋,很多國際大事剛好都發生在今年,展望2012年,有哪些國際大事將發生,包括很多重要國家,像是美國、俄羅斯、南韓,都要舉行總統大選,另外最值得密切關注的是,美國跟伊朗的「美伊大戰」是否可能爆發,還有馬雅文化預言的世界末日,也是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

2012年,全球權力將重新洗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要為他的連任之路打拚,民主黨已經確定由歐巴馬出馬,和他挑戰總統大位的共和黨候選人,以他勝出機率最高。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這不只是誰能選總統的問題,而是攸關誰能拯救『美國魂』。」

除了羅姆尼,民調顯示,包括德州眾議員保羅以及前賓州眾議員山托羅姆,也都有希望出線,美國總統會不會換人做做看,2012年11月就會揭曉。數十萬俄羅斯群眾走上街頭,抗議選舉不公並且要萬年總統普欽,趕快下台。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你記得我曾經勸過普欽下台,已經3任了,2任總統1任總理,3任了已經夠了。」

不過2012年,普欽有可能再回鍋當總統,要卸下總統職位的,還包括南韓的李明博,尤其在金正日去世後,南韓下一任接班人將如何維繫朝鮮半島穩定,備受矚目。緬甸民權鬥士翁山蘇姬也宣佈將參加國會補選,是翁山蘇姬被軟禁後,首次參選,2012年是她進軍國會的重要契機。

阿拉伯半島的革命浪潮過去一年,影響包括突尼西亞、埃及、敘利亞和利比亞一共十多個國家,扳倒許多獨裁政權,這一波茉莉花革命,在2012年到底會不會繼續開花,值得觀察。2012年 還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就是美國可能會出兵攻打伊朗。伊朗總統艾哈麥迪:「面對現實吧,美國已經制裁我們32年了。」

不滿美國以及西方國家持續經濟制裁,伊朗放話要封鎖運油要道「荷姆茲海峽」作為報復,並且開始在阿曼彎展開為期10天的軍演,美國海軍立刻回嗆,不容許任何破壞石油運輸航道的行為,美伊大戰風雨欲來。

2012年體育界的大事,倫敦奧運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永續性將是這次倫敦奧運的主軸之一,東倫敦都市更新計畫是其中一部分,而如何仔細規劃每個奧運建設項目,讓這些建築場館能夠長久使用,更是2012年倫敦奧運的目標。

不過對於即將到來的2012,也有不少人持悲觀看法,因為馬雅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就在2012的12月21日,很多人對此深信不疑,有的甚至已經開始在蓋避難所。碉堡業者:「我們最賣座的,是可容納6個人的鋼鐵避難所,造價3萬8000美金。」

不只是法國碉堡,在美國也有人看好末日商機,加蓋可以抵抗核武的地下碉堡,2012年在某多人心中,是危機到來的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0640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