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具名罵川普  南韓:北韓史上首見


發佈時間:2017/09/2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刊登由領導人金正恩具名的聲明,猛烈抨擊美國總統川普。南韓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北韓領導人直接以自己的名義向國際社會發出聲明。

美聯社報導,南韓統一部今天表示,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都不曾發出類似的聲明。

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Baik Tae-hyun)表示,北韓應停止將會「導致自我孤立和滅亡」的挑釁行為。

法新社報導,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時警告北韓,若美國或盟邦遭遇攻擊,將會完全摧毀北韓。川普還稱金正恩是進行「自殺任務」的「火箭人」。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刊登金正恩聲明全文。他在文中嘲弄川普「精神錯亂」,並警告要讓川普為在聯合國揚言毀滅北韓「付出巨大代價」。

金正恩表示:「我會讓這個握有美國最高指揮特權的男人,為他宣稱將完全摧毀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的演說,付出巨大代價。」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為北韓正式國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83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