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出動F-35B投彈演習 陸俄也反潛演練


發佈時間:2017/09/1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22: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核試爆成功,又不斷試射飛彈挑釁,美國和南韓密集展開軍事演習,美軍這次出動F-35B戰鬥機進行投彈演習,模擬空襲平壤,戰機還一度逼近兩韓邊界,日本也緊急把愛國者飛彈,調往北海道函館部署,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同樣也有大動作,首度前進鄂霍次克海展開反潛演練。


 

美韓軍演熱騰騰登場,美軍出動威力強大的戰鬥機和長程戰略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和南韓軍方聯合模擬投彈轟炸平壤的任務。

主播:「4架F-35B以及2架B-1B飛到北韓邊界區域。」

美韓戰機一度接近兩韓邊界,這次的投彈演習恫嚇意味濃厚,從空中到地面美韓軍方聯手打造飛彈和戰機防護網,駐守在兩韓邊界的美軍第37野戰炮兵團,使用有鋼雨之稱的M270多管火箭砲,1次就可發射12枚火炮,要以保護首爾安全為己任。
 

南韓國會議員金鐘大:「只要北韓朝首爾發射火炮,南韓方面馬上就會分析彈道,在很短時間內確認發射地,接著把資訊傳給砲兵部隊,屆時馬上就可以發射火箭摧毀目標。」

北韓成千上萬門大砲對準南韓,一旦開火首爾恐怕會陷入火海,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南韓國會議員金鐘大:「可怕的是北韓握有5千噸化學武器,像是炭疽菌等生化武器,長程火炮也可以用來投射這些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北韓威脅不容小覷,上星期五發射的長程飛彈再度飛越日本上空,美國總統川普推文嘲諷北韓領袖金正恩是「火箭人」。

分析家:「這枚飛彈飛行了2300英哩,如果把這樣的距離往南移,關島也在射程距離之內,所以北韓顯然是想告訴美國他們也射得到關島。」

北韓的長程飛彈有能力打擊關島,甚至美國本土之所以能射這麼遠,靠的是稀有的火箭燃料UDMH,它具有高毒性、揮發性強,有「惡魔毒液」之稱,根據美國諜報,應該是由中國大陸和俄羅斯所供應,美國現在想要阻止恐怕為時已晚。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如果外交手段失敗,那就只剩下軍事選項了。」
 

美國不排除採取軍事選項,面對北韓持續的飛彈挑釁,美日韓全都動起來,陸海空軍演紛紛登場,日本更是大動作在函館佈署飛彈。

日本防衛大臣:「愛國者三型飛彈將會在今天移防到陸上自衛隊的函館基地。」

除了美日韓以外,中國和俄羅斯也來參一腳,在鄂霍次克海舉行海上聯合演習,而且破天荒頭一遭舉行反潛演練。

俄國海軍中將佛多騰科夫:「兩國海軍將共同展開聯合援潛救生演練,這是俄國首度與其他國家舉行此種演習。」

儘管中俄強調軍演與第三方無關,但演習的時間和地點很難不讓人產生聯想,東北亞戰雲密布,從鄂霍次克海、日本到朝鮮半島,美俄中日韓各國軍演接力登場,多少都和北韓脫不了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核試爆#F-35B#投彈#演習#反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13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