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椅變身恐龍! 吸睛輪椅助病童圓夢


發佈時間:2017/09/1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7:13

每個小孩的心中都有一個心願,美國一位暖心爸爸,就為了讓坐輪椅的兒子,達成萬聖節變裝的願望,把他的輪椅改裝成一個超酷海盜船,變成魔術輪椅。現在甚至發展成跨國際的活動,讓生病的孩子都有機會變身成心目中的偶像。


 

你能想像嗎?這隻有輪子的恐龍,經過你家門前,它不只是玩具,更是幫助小孩行動的輪椅。

魔術輪椅創辦人RyanWeimer:「魔術輪椅計畫是從我兒子3歲的時候開始,萬聖節的時候他想要裝扮成海盜,我們對行動不便或輪椅的世界還不熟悉,對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不了解。」

坐輪椅的小孩常常遭受異樣眼光看待,為了改變這種情況,這位爸爸決定改造兒子的輪椅。
 

魔術輪椅創辦人RyanWeimer:「我看他坐在輪椅上,想著要如何幫他做一個海盜造型,我想說那我們來做一個海盜船吧。」

爸爸巧手大改造之後,萬聖節那天兒子坐著超酷炫造型輪椅登場,吸引大家的目光,路人看到的,不再是行動不便的小孩。

魔術輪椅創辦人RyanWeimer:「(這些造型)就好像解藥一樣,其他人不會看到輪椅,只看到這些超棒的小孩,克服我們社會上對坐輪椅的人的尷尬歧視。」

魔術輪椅沒有就此停止,爸爸陸陸續續又做了40種不同造型的輪椅,有車子、恐龍、公牛,甚至開始有自己的專業團隊。

現在美國法國澳洲都能看到魔術輪椅,讓這些殘缺天使們都能擁有快樂的萬聖節,想替病童完成心願的不只一人。

新聞旁白:「猶他州的攝影師專門替重病或行動不便的小孩拍照,給他們超能力。」

專業攝影棚裡,蝙蝠俠擺動身體變換姿勢,黑色頭盔超酷妝髮,打造的不是明星,而是生病的小孩,圓了小孩的英雄夢,攝影師把完成的照片用Photoshop修片之後,印成海報,送給他們當作紀念。
 

經過幾小時的拍攝時間,賽門把自己的海報當成最珍貴的寶藏,儘管病魔纏身,他還是開心的笑了。

英雄的超能力,不只是對付壞人、或一手把車子舉起來,超能力也可以很簡單,用勇氣對抗病魔的小孩,都是令人欽佩的小英雄。

圖/Mental Flos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椅#心願#暖心#願望#肢障#圓夢#恐龍#造型#海盜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31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