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答人生疑惑、陪練車 日本「出租大叔」興起


發佈時間:2017/09/1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22:55
圖/YouTube
圖/YouTube

日本新推出的一個服務出租大叔!讓有豐富人生歷練來陪你,不管是解答人生疑惑,陪你逛街買東西,或是陪你練習開車,都可以!一個小時大約300台幣,這項出租服務越來越受歡迎。


 

有心事怎麼辦?日本人說找大叔就對了!上網找不認識的大叔吃飯、喝酒、聊天,不只是日劇裡的內容,事實上日劇是取材於現實生活中。

顧客:「我當了課長的情婦,是嗎?你挑女朋友的條件是什麼?你會把條件寫出來嗎?總有天要結婚是我一個煩惱,我是有這個想法啦!我今年就要42歲了,你覺得我該結婚了嗎?」

聊自己當小三、問該怎麼談戀愛,男大當婚對或不對,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反正坐在自己對面的大叔是租來的。
 

日本出租大叔創辦人:「其實大家都很喜歡大叔的,一天可以能接到30件案子。」

顧客:「多煩惱不會對父母說也說不出口,但大叔的人生經驗比我多,如果是不認識的大叔,反而比較能說出口。」

這是日本近來掀起話題的大叔出租服務,進到官網上,各種類型多達數10名的大叔任你挑,有的更是企業大老闆。不管想聊什麼,人生經驗豐富的大叔都能陪你,而且收費便宜,一名大叔一個小時只要1千日圓,交通與餐點費另計,當然大叔們的業務範圍不只有聊天而已。

日本出租大叔:「我曾經接過沒什麼特別要求的,就是陪著逛逛街、然後吃個壽司就解散了。」

日本出租大叔:「我的客人辦了網友見面會,但一個人也沒有,我就到了現場拿著宣傳板,喊說要不要來參加網友見面會?」

其實會有大叔出租這種服務,一開始只是因為有大叔想幫大叔們奪回面子。

「出租大叔」創辦人西本貴信:「有一次在總武線的電車上,聽到女高中生在說大叔壞話,我覺得很火大,讓我想要提升大叔的地位,後來我去借DVD的時候就想,如果這裡擺的都是大叔,應該很有意思!這是最初的想法。」
 

這位西本貴信被稱為是大叔出租創辦人,幾年下來生意越做越大,業務也變得更五花八門,就連陪新手駕駛開車也得硬著頭皮上,不過大叔們也說能夠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幫助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圖/YouTube
#大叔#出租#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5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