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橫掃私人島 維珍創辦人躲酒窖避難


發佈時間:2017/09/0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布蘭森今天表示,颶風艾瑪(Irma)吹走他在加勒比海私人小島上「所有屋子」,整個區域「完全且徹底毀壞」,幸好他躲在酒窖裡避難。

法新社報導,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在部落格貼文說:「我們在內克島(Necker Island)混凝土建成的酒窖裡躲避史上威力最強大的颶風,非常、非常幸運地,酒窖很堅固。」

布蘭森表示:「我從沒見過像這次颶風的事情,內克島及整個地區完全且徹底地毀壞。」並說他與他的員工全都「安全無虞」。

「我們還在評估損失,但所有的屋子和樹都消失了。」

「酒窖外的浴室與臥室房門及窗戶被吹到12公尺外的地方。」

他說:「我利用一台還可以運作的衛星電話說這些話,但其他所有通訊設備都故障了。」

布蘭森表示,他已向英國紅十字會捐款,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一架飛機今天也載著毛毯與瓶裝水等救援物資飛往島國安地卡(Antigua)。

但布蘭森說,他私人小島所在的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將需要重大幫助來重建人們的房屋、建物與生計」,他並呼籲英國政府「提供盡可能多的幫助」。(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颶風#艾瑪#酒窖#加勒比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4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