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防北韓蠢動川習再通話 薩德完成部署


發佈時間:2017/09/0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3: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第6次核試爆後,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熱線通話,而美國在南韓設置薩德系統,最後4輛飛彈發射車,今天終於正式完成部署,但過程衝突不斷,警民爆發衝突,至少30人受傷,TVBS新聞獨家挺進薩德部署現場。


 

大批民眾和員警對峙推擠,誰也不退讓,南韓星州高爾夫球場外這大規模抗爭,都是為了薩德系統。

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美國在南韓部署的薩德系統,最後4套發射器,終於在今天早上進入星州基地,這台就是薩德的發射車,這是其中一輛,今天共有4輛會進入星州基地。」

號稱能抵擋北韓飛彈的薩德終於要完成最後部署,卻是衝突不斷,水瓶雞蛋都往軍用貨車上丟,儘管反對聲浪龐大,依然擋不了國安命令,有人哭到幾乎暈厥。
 

南韓國防部副部長:「北韓進行了第6次核試爆,並打算還要測試一枚長程導彈,所以加強我國的飛彈防禦,是非常關鍵的,星州居民非常反對薩德,我們仍然會試著說服他們。」

國內輿論還在發酵,同樣強力反對的還有他們。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中方對於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的立場,是明確一貫的也是堅定的。」

大陸對南韓部署薩德是反對到底,但是大陸有沒有辦法讓北韓不再繼續射飛彈核試爆,川普是這麼說的。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在電話裡談得不錯,也講了蠻久的,習主席想要進行某些計畫,我們看看他能不能做到,但我們絕不能容忍,現在北韓的行為。」

為了北韓,川普再度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熱線,先前不斷發文批評大陸管不了北韓,現在態度大轉彎。

美國總統川普:「我相信習主席百分之百,同意我的看法,電話中我們非常坦率地,堅定地交換意見。」
 

嘴上說得信心滿滿,但大陸實際上會怎麼做還是個問號,美國這一邊則打算加倍制裁。

CNN主播:「我們收到消息指出,美國正在草擬提案,打算全面禁止對北韓輸出石油,另外也包括禁止北韓織品和勞工,這份提案中也包括要凍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其勞動黨,及整個北韓政府的資產。」

美國將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擴大制裁範圍,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表示,面對北韓外交手段是唯一選項,美國、日本、南韓、俄羅斯、大陸,全都在傷腦筋的時候,北韓這一邊則是在歡樂慶功。

平壤市區,民眾沿街夾道歡迎甚至還有舞蹈表演,長長人龍排了好幾公里,都對著經過的遊覽車車隊揮手,原來上面載的全都是研發核武的科學家和工程人員,北韓這一次核試爆成功,還擴大慶祝,看在曾經歷原子彈惡夢的日本人眼裡只有緊張。

CNN記者VS.防空洞建造者:「告訴我這是什麼地方,這是一個對抗核子彈的避難所,55年前我開始賣這種避難所時,大家都說我瘋了,現在你看看誰才是瘋子!」
 

在北韓步步進逼的核彈威脅下,日本這專門賣防空洞的業者,開始獲得外界注意,這防空洞牆面上還貼上了藍天白雲椰子樹,雖然豪華,但也希望不會真的派上用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試爆#川普#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8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