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印邊界緊張仍在 部隊僅退150公尺


發佈時間:2017/09/0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2:26

中國與印度領袖日前雖達成維護邊境和平共識,但印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印部隊只是各退150公尺,仍留在洞朗地區,印度還派遣無人機監視中方在可能會重啟工程。

「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引述多個匿名消息來源報導,8月28日中印停止73天的洞朗對峙後,雖然雙方部隊都帶著帳棚設備後撤,但只是各退150公尺,僅相距300公尺。

消息人士表示,中印部隊後撤相距300公尺重新部署,只是解決洞朗對峙的中間階段,最終希望雙方部隊都能撤離洞朗地區,恢復解放軍6月16日在當地築路之前的原狀。

消息來源沒有說明,雙方部隊撤離洞朗地區的確切日期,可能是未來幾週,這將視中共的政治活動狀況,尤其是10月將召開的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

各界關切,解放軍可能在中共19大後恢復洞朗地區的建築工事。印方消息人士透露,印度陸軍工兵已被通知,需注意中方在重要據點的工程、鋪設軌道和直升機停機坪等。

此外,印度軍方也在邊境部署無人機,提升監視能力的計畫也在推動。

印度政府高層消息人士指出,印度陸軍建議,高海拔地區各旅應至少維持1/3的兵力,讓士兵適應高海拔任務與短時間內完成部署。(中央社)

圖/Indian Expres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印度#和平共識#洞朗#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6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