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預算協議 川普意外捨盟友挺政敵


發佈時間:2017/09/07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09: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一場有著高度利害關係的華府政策大戰中,站在政敵民主黨這一方,同意放寬舉債上限,避免政府關門。川普這一步讓共和黨人氣得直跳腳。

川普稱與民主黨議員達成的協議「非常棒」,政府財源有了著落,且至少在12月15日之前借其所需都沒有問題,避免政府關門、引發混亂。

這起協議也將提供數十億美元經費來協助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在颶風哈維(Hurricane Harvey)災後的重建工作。

川普在白宮會見兩黨領袖後,喜孜孜地說:「我們基本上已達成協議,我認為協議非常棒。」

開會期間,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與其他共和黨人主張長期延展所謂的「舉債上限」,川普卻跳出來支持民主黨短期解決方案,震驚全場在座人士。

民主黨籍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難掩喜悅地說:「我們很高興總統能答應,這是為了美國好。」他說,這個決定是「向前邁進積極的一步」。

共和黨人卻氣翻。他們認為,到了12月,在國會參眾兩院屈居少數黨的民主黨將開口要求讓步,好讓政府在2018年期中選舉前保持運作。

讓步要求可能包括延長保障不遣返自小就被父母非法帶進美國的約80萬人,也可能包括不提供資金給川普在墨西哥蓋「邊境城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政策#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13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