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寂寥小提琴 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趨無聲


發佈時間:2017/09/0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8: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催淚瓦斯煙霧中拉小提琴的影像在網上瘋傳後,阿迪加成為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的象徵。但他如今卻悲傷地斷定,抗議行動已落幕,而示威中的琴聲也不再。

法新社報導,在獄中待了3星期的23歲阿迪加(Wuilly Arteaga)剛放出來不久,他曾經以音樂來抗議委內瑞拉政府。他告訴法新社,一度喧鬧的街道如今「變得如此寂靜」,這樣的景象刺痛了他。

他說:「我出獄後,街上什麼事都沒有了,走在街上的人們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對我來說,這真是非常殘忍,我很悲傷,也很困惑。」

要求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下台的示威活動持續了4個月之久,並造成嚴重傷亡。抗議民眾目前都變得氣餒和挫折。

即使阿迪加的小提琴都變得沒聲音了。

他的小提琴在示威期間被砸毀,善心人士卻送了一把新琴給他。但法院現在下令禁止他在示威期間演奏,如果示威活動恢復。

他說:「雖然他們不讓我演奏小提琴,但我每天還是會上街。我還是不能接受示威已經逐漸停止。」

示威潮從4月持續到7月,造成125人喪生、數千人受傷,另有數千人下獄。

「我還是沒有勇氣告訴那些還在獄中的人,街上已不再有人示威了。」

「當他們出獄時,我不想他們發現相同的事實,因為那實在太痛苦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抗議#琴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235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