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傷力是原子彈700倍!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23: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周日進行第6次核試爆,官方媒體宣稱他們這次成功測試了氫彈,將來有可能被放在彈道飛彈的彈頭,這意味著,北韓過去常常威脅說,要讓「美國變成一片火海」,恐怕不是空談,因為氫彈的威力,是原子彈的700倍,一旦北韓用洲際飛彈瞄準幾千里外的美國,那麼殺傷力恐怕難以想像。


 

9月3日北韓又來驚天一爆,這是北韓第6次核試爆,也是到目前為止,威力最大的一次。

北韓主播李春姬:「北韓長程導彈的氫彈,彈頭測試獲得成功。」

北韓民眾歡欣鼓舞,只差沒放鞭炮慶祝,對金正恩來說能擠身全球核氫彈俱樂部才是重點,他要和美國中國俄羅斯法國英國平起平坐。
 

CNN記者:「如果北韓真的研發出氫彈,那麼就將晉身為核武頂尖大國,因為美國、俄羅斯、法國、中國和英國,提到自家的核子武器,其實說的都是氫彈。」

「氫彈」是核子武器的一種,是利用「核融合」連鎖反應釋出能量之後,產生毀滅性破壞威力的炸彈。

記者:「引爆過原子彈,但氫彈可能會改變現在的局面,氫彈的威力可以比原子彈多數千倍,現在北韓已經測試了,因為他們可以縮小裝載的最大量,所以這些氫彈可以輕易的裝填進飛彈頭,並且可以摧毀一個城市。」

原來光有氫彈沒甚麼,有長程導彈也不可怕,最恐怖的是2者結合在一起。

新聞報導:「美國官方漏夜證實,北韓發射了一枚洲際導彈,長程導彈射程可達阿拉斯加,金正恩說這是給川普當局的禮物。」

過去幾年北韓一直在測試導彈,他們常常失敗但沒有放棄,現在真的讓他們辦到了。

旁白:「這叫做火星14號,是北韓兵工廠的最新成員,是他們第一次成功的洲際彈道導彈,簡稱IBCM,這跟冷戰時期美國和蘇聯製造數以千計,用來互相威脅對方的導彈相同。」
 

說穿了北韓只是在走,過去冷戰時期的老路,他要讓美國中國和俄羅斯知道,他才不是小弟。

旁白:「北韓是在2006年開始擁有核武,他們絕對可以攻擊鄰居,但它們無法用核武,去攻擊遠距離的目標,他們可以用飛機載運然後扔下核彈,但可能還沒飛到就被打下來了,所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用飛彈載著核彈攻擊。」

過去核彈無法縮小,放進飛彈的彈頭但現在據說連這個技術,北韓也克服了。

CNN記者:「有些科學家說如果讓彈道平擺發射,它可以繞過地球,抵達關島、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有些科學家說依據它的有效載荷,理論上它可以穿越大半個美國城市到這裡。」

意思是,金正恩一天到晚嗆聲要讓美國變成一片火海的話,不是空話,而是有可能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核試爆#媒體#氫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602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