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土鬧僵 梅克爾要封殺土耳其入歐盟


發佈時間:2017/09/04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09: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表示,土耳其不該成為歐盟成員,她會就此事與其他國家領袖尋求歐盟立場一致。

路透社報導,梅克爾在與中間偏左挑戰者舒爾茲(Martin Schulz)的電視辯論裡說:「事實很清楚,土耳其不應該成為歐盟成員。」舒爾茲在辯論時已先表示,若他當選總理,會阻止土耳其加入歐盟。

 

梅克爾說:「除此之外,我會跟其他歐盟國家領袖說,看能否就這個問題達成一個共同立場,以便終止土耳其加入歐盟的談判。」

梅克爾的談話,可能讓同屬北約成員的德、土兩國,低迷的關係再雪上加霜。梅克爾1日表示,德國應就土耳其以政治指控又再拘押2名德國公民一事,予以果斷回應。

梅克爾與舒爾茲辯論後,由Infratest Dimap為德國第一電視台(ARD)所做的民調顯示,49%的受訪者認為梅克爾更值得信賴,29%的人選舒爾茲,而有55%的人認為梅克爾的整體表現較具說服力,也遠優於舒爾茲的35%。(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克爾#德國#土耳其#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36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