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上舖翻身摔落地面! 陸大一新生命危


發佈時間:2017/08/3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2:09

睡宿舍的上下舖得要特別留意,大陸有大一新生,從上舖摔落地面造成頭部重傷,一度命危.但其實這不是第一起類似案例,醫師研判,可能跟床上堆放書本或床墊太厚,會超過護欄高度,熟睡時翻身,護欄保護力降低,就容易摔傷。

躺在床上昏迷中,她是大陸浙江大學的大一新生才上課第三天,凌晨卻從宿舍上舖摔到地上,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雖然暫時脫離危險,但頭部重傷得要再觀察,看看校內的上下舖,明明有欄杆,卻依舊造成意外,但這並不是第一起。

 

大陸新聞主播:「從床上摔了下來,頭部著地已經昏迷不醒,後來送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傷者被摔成了急性顱腦損傷。」

過去在河南也有專科學生,從上鋪摔落地面,實際檢視,上舖距離地面大約一點八公尺,護欄只有10到15公分,有的學生會在床上墊書放電腦雜物,一不小心超過護欄高度,熟睡的時候翻身,護欄就起不了保護作用。

大陸新聞主播:「如果進入冬天呢,學生們加蓋了床鋪的被子都非常高,很厚實再加上本身蓋被褥,護欄防護的作用就被打了折扣。」
 

提醒在外住宿睡上下舖,床上記得別放太多東西,平躺時高度不超過護欄,如果擔心安全問題,可以再加裝簡單隔板,避免睡個覺卻睡出意外。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舍#上下舖#摔落#頭部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44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