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金正恩弱雞賽局 平壤射彈證明非懦夫


發佈時間:2017/08/2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4: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造勢活動上說,自己對平壤的強硬態度,開始讓金正恩尊重美國。此話說出才一週,平壤就2度試射飛彈。南韓專家表示,北韓再次射彈挑釁要證明自己並非懦夫。

美聯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北韓今天清晨試射飛彈,飛行距離約2700公里,最大高度達550公里。這是北韓自2009年來首次射飛彈飛越美國親密盟友日本的上空,引發區域不安,憂心北韓每一次試射都更接近核彈射程可達美國的目標。

 

多年來不曾有北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北韓7月試射兩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射程疑似涵蓋美國本土多數地區後,朝鮮半島情勢緊繃。

北韓揚言齊射4枚飛彈攻向美國屬地關島,美國總統川普則嗆聲要讓北韓見識「戰火和怒火」,還稱華府砲彈「已上膛」。762249

而平壤當局在宣布暫緩攻擊美國太平洋屬地關島計畫後,川普告訴鳳凰城造勢集會中的群眾,金正恩開始尊重美國。
 

川普說:「金正恩,我認為他開始尊重我們了,我尊重這點,我非常尊重這點。」

南韓智庫峨山政策研究院(Asan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的車斗鉉(Cha Du Hyeogn,音譯)告訴法新社,結果「看起來像北韓在弱雞賽局(game of chicken)中退縮」。

「但平壤對外展現不是那麼一回事...(北韓)不是懦夫,沒有退縮,反倒華府才是胸無成竹一昧吹牛。」

美聯社報導,北韓今天的試射似乎是有史以來最長的飛行距離,南韓官員未能立即證實。平壤可能以這樣的距離展現他們言出必行。南韓當局說,北韓這次從平壤國際機場附近的順安((Sunan)發射飛彈,有可能是在機場跑道上發射道路移動式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發言人表示,這是北韓今年來第13次發射彈道飛彈。毫無疑問,北韓將觀察全球反應,看看能否以今天飛越日本上空當成未來發射的前例。

日本官員說,這次飛彈試射未對海上船隻或其他事物造成傷害。南韓總統文在寅召開緊急會議,青瓦台發言人朴洙賢表示,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Chung Eui-yong)致電川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McMaster)討論北韓射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造勢活動#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41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