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皮草農場惡意虐養 狐狸胖到眼睛睜不開…


發佈時間:2017/08/27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0:48

芬蘭黑心皮草農場 高脂飲食餵胖狐狸

北歐芬蘭博滕區的皮草農場,為了取得更大塊的動物皮毛,故意餵農場裡的狐狸吃高脂飲食,把狐狸養到胖到是一般狐狸的5倍重,被圈養在鐵籠中的狐狸,全身垂著一圈圈毛皮,眼睛幾乎睜不開,看起來讓人非常心疼!

 

身上一圈又一圈的毛,眼睛幾乎快要看不見,很難想像,這隻巨大又笨重的動物,竟然是狐狸。

芬蘭動物組織動物公義:「過大的身形肥胖,還有皺褶皮膚,都是過度餵養的結果,為了要生產更大量的狐狸皮毛。」

位在北歐芬蘭的皮草農場,因為皮草價格取決於面積大小,所以他們為了取得更大塊的動物毛皮,竟然故意給狐狸吃高脂飲食,再控制牠們行動,把牠們養到癡肥的模樣。
 

芬蘭動物組織動物公義:「一般的野生狐狸平均大約重3.5公斤,但在2012年,這些農場裡的狐狸,平均重量竟高達19.4公斤。」

重量是一般狐狸的5倍重,這些受虐狐狸被困在狹小的籠子裡,幾乎動彈不得,只為了滿足農場源源不絕的皮草需求量。

芬蘭皮草農場主人托比亞斯安德森:「我們有一種系統,專門為了個別餵養,用電腦可以控制每隻動物的食量,這是為了防止過度餵養,以及動物過胖。」

一般正規的皮草農場,都會給予狐狸適當居住空間,以及控管飲食,但芬蘭這些黑心農場,為了產量無所不用其極,因此動保組織決定公開影片,希望呼籲更多民眾,關注這些過胖狐狸付出的痛苦代價。

圖/微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態文明

#狐狸#皮草#農場#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2057

0.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