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ath執行長訪台 要把Yahoo TV推向全球


發佈時間:2017/08/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7: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由Yahoo與AOL組成的Oath公司執行長阿姆斯壯今天訪台,希望把Yahoo TV從台灣推向全球,也期待增加Oath在亞洲行動裝置與影音的滲透率,而中國大陸會是評估投資的市場之一。

曾於Google工作近10年的阿姆斯壯(Tim Armstrong)原任網路媒體公司AOL主席與執行長,隨著美國電信商Verizon於2015年併購AOL,並於2017年6月成立Oath公司後,阿姆斯壯正式成為Oath執行長。

 

Oath全球用戶超過10億,旗下擁有包含Yahoo、AOL 、HuffPost、TechCrunch、Tumblr等超過50個媒體內容、科技與廣告產品品牌。

姆斯壯此次亞洲行拜訪新加坡、日本等數個重點市場,原本計畫在拜訪台灣之前要前往香港,但因「天鴿」颱風影響行程而作罷。

阿姆斯壯今天在Yahoo TV攝影棚接受台灣媒體團訪時表示,Oath目標在2020年擁有20億用戶,亞太區有非常好的機會幫助Oath達成這個目標;Oath除了希望把全球化產品帶來亞洲,也已在亞洲發展非常好的產品,例如Yahoo TV,希望能把Yahoo TV帶到全世界。
 

阿姆斯壯認為,Yahoo TV最讓人欣賞之處是互動性高,讓消費者可以在觀看的過程中進行互動,加深參與度。

他進一步指出,Oath目前聚焦行動發展,在美國與最大電信商Verizon合作,也在全球攜手不同的夥伴,希望把媒體內容、廣告、電子商務做更深的結合。

阿姆斯壯也強調公司文化的重要性,他透露今天早上的內部會議談到授權在地專業經理人來做決定,因為在地員工最了解在地文化;雖然Oath台灣員工現在為具備全球平台的公司工作,仍希望保有在地文化。

展望未來,阿姆斯壯認為,亞洲是Oath值得投資的市場,首要目標是增加滲透率,在每個國家無論是行動裝置或影音上,都希望滲透率更高,藉此接觸更多消費者。將來Oath提出2018年營運計畫時,會重新評估亞洲區的投資,中國大陸市場會是其中之一,但還沒有具體想法。

Oath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說,Oath未來在新興市場的發展,必須要採取與成熟市場不同的策略,因為新興市場轉移到智慧型手機的速度會非常快;但她也坦言,Oath不可能在每個市場都投資,會審慎評估後再做決定。(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ahoo#阿姆斯壯#Oath公司#Yahoo 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15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