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極地訓練到沙漠 透視俄羅斯裏海艦隊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22: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裏海是世界上最大的湖,俄羅斯的裏海艦隊在1722年由彼得大帝下令創建,是俄羅斯歷史最悠久的艦隊之一,這支擔負守衛裏海油田、地區反恐等任務的艦隊,目前有22艘軍艦,今天就要帶您一起去體驗俄羅斯裏海艦隊的訓練過程。


 

戰鬥民族俄羅斯,他們的軍力到底有多強,外人實在很難看穿。

旁白:「這是最高機密的真相,第一次獨家呈現。」

不要以為俄羅斯就沒有搞笑節目,俄羅斯電視台找來一男一女,兩個節目主持人,帶觀眾一起深入俄羅斯海軍基地一探究竟。
 

旁白:「從超冷的極地到酷熱的沙漠,帶您上山下海。」

這一次他們被派去達吉斯坦,俄羅斯最南方的裏海艦隊體驗海軍生活。

主持人:「裏海艦隊是兩個南方艦隊之一,由彼得大帝親自創建的,所以是一直存在的。」

裏海艦隊的旗艦戰艦是獵豹級護衛艦「韃靼斯坦」號飛彈護衛艦,排水量2000噸,而裏海艦隊目前有大小至少20艘戰艦,柏楊級巡航艦格拉德斯維亞日斯克號,它長有74.1公尺、寬11公尺,配有反艦飛彈,這兩個人一登艦第一個任務就是滅火,才幾秒鐘時間,整個船艙已經煙霧瀰漫。

主持人:「老實說我覺得外面的空氣慢慢地跑進我的面罩,我呼吸真的非常困難。」

滅火行動不是你想像那麼簡單,孤軍奮鬥的男主持人終於離開機艙,脫下面罩,男主持人已經滿臉通紅全身大汗,但它們還不能休息,因為接下來還有另一個挑戰,警報響起,首先要把進水的機艙給封住,避免更多海水湧入,眼看著人都快滅頂了,只好緊急喊卡,把人從頂部拉出來。

主持人:「我沒有預期到水從上面從底下,從旁邊從四面八方進來,我有點驚慌,有點擔心我會死在裡面,死這在這鐵盒子裡。」
 

的確當兵可不是開玩笑的,一個不小心小命不保。

艦隊隊長:「今天我們要練習如何離艦,你們要利用你們的個人救生設備,就是這個乾式潛水服。」

這是海軍的自救包,萬一遇到船難,可以穿上它跳進海裡等待救援,戰鬥民族的海軍秘密當然不能讓你看光光,但透過這個節目,還是滿足了觀眾對俄羅斯海軍的部分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艦隊#裏海#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26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