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烤爐!黑輪鍋 打造家庭居酒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4 19:36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都會在家裡煮湯或是烤串燒,日本就推出一系列小型家電,外觀造型都跟餐廳用的設備一樣,只不過變成迷你版,讓民眾可以不用出門,也有居酒屋的感覺。

這位阿公最愛跟孫子一起吃飯,而且阿公有妙招,可以讓孫子們吃得更開心。阿公:「我要用這個好用的器材來燒烤。」

這個看起來很專業的燒烤爐,裡面有發熱管,再加上兩條橫槓,就成為小型的燒爐,不管是小香腸還是蔥花串,通通擺上去就對了,一次可以烤8串,滴下來的油還會落在烤盤內,吃起來健康,阿公烤起來也有模有樣,就像是在居酒屋一樣。孫女:「烤得真好。」

晚餐時間到了,木盒一打開,裡面全部是滿滿的黑輪,這個黑輪鍋,看起來就像外面黑輪攤用的一樣,只不過這是迷你版,旁邊可以插電,還附了十字的隔板,可以放不同的食材。小朋友:「(我要)蘿蔔、滷蛋。」

爸爸:「我剛剛點炸魚板,怎麼都沒有來?」媽媽:「怎麼可能。」

爸爸假裝顧客點菜,媽媽假裝店家煮飯,一家人在家裡邊吃邊玩,樂趣十足。兒子:「好好吃,以後也請繼續煮,拜託了。」

夫婦兩個人在家中喝溫熱的酒配點小菜,培養感情,但每次都去廚房熱酒,實在剎風景。消費者:「就是這個。」

只要先把水倒入這個加熱盒裡,裡面有導熱管,可以把水加熱到70、80,或是90度,接著把日本酒倒入錫杯裡,然後再把錫杯放入加熱盒,只要等個2分鐘,就有熱呼呼的酒可以喝,冬天的夜晚,喝上一杯溫暖的酒,寒意全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居酒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