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移民政策加速薩爾瓦多僑匯成長


發佈時間:2017/08/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2: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地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及實施的移民政策,自去年底起即加速了薩爾瓦多海外僑匯收入的成長。

「薩爾瓦多報」(El Salvador)引述薩國中央銀行海外部主管烏達多(Xiomara Hurtado)的1份報告報導,從2016年11月起,薩爾瓦多收到的海外僑匯即有顯著的增加。

 

根據央行統計,今年上半年,薩爾瓦多收到的海外僑匯(主要來自美國)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0.5%,總額達到24億5420萬美元。

烏達多認為,僑匯的大幅成長與旅居美國薩爾瓦多僑民面對川普總統宣布及實施新移民政策所採取的「預防措施」有關。

薩爾瓦多報在稍早的報導中曾提到,川普總統可能增加遣返非法移民以及對僑匯款徵收2%稅的措施,均使得旅美薩僑加速將安家費匯回。
 

央行統計顯示,今年1至6月份,薩爾瓦多的僑匯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億3310萬美元,僅6月單月僑匯即達4億1320萬美元,比去年同月成長8.8%。

據統計,去年薩爾瓦多總共收到45億7600萬美元的僑匯,金額創下歷史新高,並占去年國內生產毛額的17.1%。

宏都拉斯中央銀行的官方數據顯示,今年1至7月份,宏國的僑匯收入總額達到26億11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億9600萬美元,增加約3億1440萬美元。

央行分析指出,宏都拉斯僑匯收入在上述期間呈現大幅成長,與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大批遣返非法移民有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移民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06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