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揚言退出核協議 美批挾持全世界


發佈時間:2017/08/1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0: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總統羅哈尼揚言可能退出2015年跟列強達成的核協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對此回應,不可允許伊朗用這項核協議挾持全世界,絕不可以讓核協議變成「大到不能倒」。

法新社報導,羅哈尼(Hassan Rouhani)警告,倘若華府繼續制裁,伊朗已做好退出協議的準備。這項協議解除對伊朗多數制裁,以換取伊朗限制核計畫。

 

羅哈尼在電視演說中說:「制裁和威逼的失敗經驗讓他們之前的政府重回談判桌。」

「假如他們想重回那樣的經驗,絕對在短時間內,這裡說的不是幾週或幾個月,而是幾小時或幾天,我們會更強硬回到之前的情況。」

在對國會的演說中,他也強烈抨擊美國總統川普,稱川普向世界展現華府「不是好夥伴」。
 

海利(Nikki Haley)聲明:「不可以允許伊朗用這項核協議挾持全世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以允許伊朗擁有核武,絕不可以讓核協議變成『大到不能倒』。」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強調,華府堅守美方對「聯合全面行動計畫」(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 JCPOA,即核協議)的立場。但她也證實美國政府正在檢視其伊朗政策,並認為這項核協議未能停止德黑蘭「破壞區域穩定的其他活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朗#哈尼#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31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