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放話打關島 川普怒嗆金正恩別亂來


發佈時間:2017/08/1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8: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北韓兩邊罵得不可開交,對於金正恩放話要攻擊關島,美國總統川普也動怒,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川普與金正恩的恩怨也牽動到美國股市,道瓊10日一開盤就跌破22000點大關。


 

北韓的飛彈最近頻頻飛上天,雖然沒真的打到關島,但已經讓川普怒火中燒。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告訴各位的是北韓最好別再亂來,否則他們將會面臨世上少有國家曾經歷過的困境。」

川普氣呼呼放狠話,要金正恩最好乖一點,不過對於美國這種檯面上的嚷嚷,北韓當然沒放在眼裡,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
 

北韓主播:「我們無法和失去理智的老人家開啟對話談判,只能用武力來制衡他,以上引述軍方評論。」

北韓要用武力教訓美國,所以放話說要對關島發射4枚飛彈,讓華爾街嚇得動盪不安。

CNN主播奎斯特:「道瓊一開盤就大跌,跌破22000點大關,而且一路走低,也創下5月來的新低。」

美國、北韓兩邊吵得不可開交,被稱為績優股的道瓊下跌0.5%,而身為美國的好朋友,日本當然也逃不過北韓的飛彈。

記者郭展毓:「北韓表示日本的島根縣、廣島縣和高知縣這3個地方將是他們重點攻擊的區域,而日本的防衛省現在希望在17日之前能夠跟美軍來召開會議。」

對於北韓的威脅,日本緊張兮兮,因為島根、廣島、高知沒有設置愛國者飛彈,也就是完全沒有攔阻飛彈的能力,因此日本政府正在研究將愛國者三型部署到這幾個城市,以防哪天真的受到北韓飛彈波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關島#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0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