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女兒被老公家暴!前FBI老爸暴怒 拿球棒活活打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3:45
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33歲女子柯爾貝特(Molly Corbett),因為被父親目睹老公正在對自己家暴,竟夥同是前聯邦調查局(FBI)幹員的爸爸,用球棒和水泥活生生把老公打死,最終2人遭判二級謀殺重罪。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015年8月2日,67歲的前FBI幹員馬頓斯(Thomas Martens)在拜訪女兒時,正好撞見女婿傑森(Jason Corbett)在毆打女兒,馬頓斯指稱,當時傑森掐著女兒的脖子,不斷吼著要殺了她,一時失控就拿起球棒打昏了傑森,但傑森的頭部流出淌淌鮮血,立刻奄奄一息。

 



這起案件近日展開審理,法官認為,雖然這對父女聲稱是自我保護才出此下策,但法醫勘驗後發現,傑森的頭部至少被重擊了12下,且頭骨遭到重複的攻擊,受傷的程度可比擬從高處墜樓,或是遭到車輛高速撞擊。

而且法醫發現,馬頓斯和柯爾貝特身上都沒有明顯的外傷,表示雙方沒有激烈纏鬥,判定不符合自我防衛的情況,最終檢察官以「殘忍的謀殺」來判定整起案件,甚至懷疑,父女2人士覬覦傑森60萬美元(約1814萬元台幣)的財產,下手才如此狠心,目前整起案件仍在審理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岳父#FBI#毆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2027

0.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