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用極簡理念 無印跨建築業推四坪小房


發佈時間:2017/08/1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6:51
圖/YouTube Home Design Inspiration
圖/YouTube Home Design Inspiration

為了因應高房價問題,日本和英國都有業者推出新型態組合屋,日商無印良品推出的是臺幣約81萬元的極簡屋,用小空間營造溫暖家庭感,英國則有人發明出能用貨櫃車載著跑的變形金剛屋,要使用時,屋主只需點控制鍵,貨櫃10分鐘就會變身建築物。


 

商品以極簡風格出名的日系品牌無印良品,不只推出家具和生活小物,現在更跨足建築業,維持一貫的簡約設計,無印良品所推出的房子,材質以木頭和鋁為主,屋外建築顏色採灰黑色調,屋內則以木頭打造出柔和溫暖感,傳統的房屋建築不僅價格昂貴,而且設計複雜,無印將品牌理念帶入房屋設計上,推出不到四坪的小屋,讓人在高房價時代也能擁有自己的房子。

大門改採左右推拉設計,節省空間,另外使用落地透明玻璃門,使得小房子在視覺上感覺變大了,這樣一棟小屋價格是300萬日圓,相當臺幣81萬元,同樣為了因應高房價問題而推出的組合屋還有這個,貨櫃像是變形金剛一般展開,這不是科幻片,而是一種新型態的房屋。

影片旁白:「這支真實的影片顯現出一個實際存在的建築,這是具實用性的工具而不是玩具,是建築的創新形式。」
 

屋主只要按下一個按鈕,不需要使用搬運機也不用出人力,貨櫃就會自行組裝成房屋,這個組合式建築和貨櫃車連結,每到一個新地點,貨櫃車就會將貨櫃放下,只要10分鐘就能變身成建築物,創新的設計是發明者和四名工程師花了7年時間設計而成。

影片旁白:「概念相當簡單,將建築物摺疊起來,使它可以方便移動,然後隨心在任何地方再次展開。」

不只能當住宅,這棟變形金剛建築還可以移動到偏遠地區,做為學校或是診所建築,這樣的一個多功能組合屋售價將近台幣390萬元,不過買房前可能要先想想房子要放在哪邊。

圖/YouTube Home Design Inspiration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組合屋#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2606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