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印邊境對峙 印媒:中國顯著增兵


發佈時間:2017/08/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5:20

中印部隊在邊境洞朗地區(印度稱為不丹都克蘭高原)對峙已超過7週,印度媒體今天引述消息來源說,中共解放軍在對峙地點附近顯著增兵,在該地區的共軍人數已超過千人。

正當傳出印度把多數部隊撤離洞朗地區之際,「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今天報導,中共軍隊最近在錫金多克拉(Doka La)哨站北方,距離都克蘭高原約一公里處增派駐軍,當地約架設80頂帳棚,人數接近800人。

 

在原先對峙地點,共軍約有300人,加上一公里外增派的約800人,解放軍在當地人數已經超過千人。「印度快報」稱,印度在當地的駐紮部隊約350人。

不過,對於共軍增兵的說法,印度官方人士拒絕評論,僅說:「我們沒有接到對方有任何新活動的消息。」

同時,負責錫金段中印邊界安全的印度陸軍33軍團,原本通常在9月底、10月初舉行的「警戒行動」例行軍事演訓,已提前到最近舉行。
 

官方人士說,以這種方式進行演訓,可讓陸軍保持警戒,也不會給中國任何訊息,或提供進一步挑釁的藉口。

印度陸軍拒絕評論「警戒行動」例行演訓活動提前舉行,僅強調陸軍部隊旁邊沒有任何異常活動。

中印部隊從6月在洞朗地區開始對峙,迄今雙方透過抨擊對方與喊話、媒體筆戰和增派部隊,還有舉行軍事演習等方式,希望迫使對方先讓步撤軍,但迄今沒有進展,對峙持續中。 (中央社)

圖/Indian Expres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印度#洞朗#對峙#增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61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