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通俄案 川普原競選總幹事家中遭搜索


發佈時間:2017/08/1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09: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原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的發言人馬洛尼今天說,聯邦調查局幹員7月突檢曼納福特在維吉尼亞州的住宅時,查扣了文件等資料,以配合特別檢察官對通俄案的調查行動。

馬洛尼(Jason Maloni)證實,的確有突擊檢查一事。相關報導最初見諸「華盛頓郵報」。

 

郵報引述熟知調查行動的不具名人士談話報導,7月26日黎明前的這項突檢是在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 )位於維州亞歷山卓市(Alexandria)郊區的家中進行,事先毫無預警。

在此之前1天,曼納福特甫與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幕僚人員會面。

馬洛尼在電子郵件中說:「聯調局(FBI)幹員在曼納福特的住宅之一執行了搜索,曼納福特一貫與執法及其他嚴肅的調查行動合作,此次亦然。」
 

郵報報導,與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配合的聯調局幹員離開曼納福特住宅時,帶走了各種資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競選#曼納福特#馬洛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2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