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派對潮 日時尚紙盤環保好用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0 13:19

年底各種派對接連辦個不停,在日本就出現好用的派對小道具,像是兼具時尚性和實用性的環保紙盤,做調酒需要的碳酸水,也能在家自己做,還有一種造型像小盆栽的指套,不怕吃零嘴弄髒手。

歲末年終,耶誕趴、跨年趴,大小派對辦不停,派對上不可或缺的紙盤,今年更多新花樣,四方形紙盤,不只造型時尚,更具實用性,角落微微隆起,方便用手指支撐,流線感十足的三角紙盤,一手就能牢牢抓握。

利用甘蔗渣當原料,把廢材回收再利用,紙盤更多了環保概念。民眾:「能隨個人喜好(挑容器),更增加派對的樂趣,我覺得非常有趣,很棒。」

辦派對除了美食,當然也少不了小酌一番,突然想來杯威士忌蘇打,不用跑到超商買碳酸水,這家主人有秘密武器,只要把裝滿飲用水的瓶子裝上這台機器,按下開關,利用機器裡的碳酸瓶,直接把碳酸打進水裡,沒多久就變出新鮮現做的碳酸水。

民眾:「有現做的新鮮感,感覺不錯耶。」

媽媽們的下午茶,拿出充滿回憶的照片互相交流,不過擔心拿零嘴,手指油膩膩會弄髒照片,看來就像小盆栽的小道具,正好派上用場,只要把大拇指和食指套進小盆栽的樹葉裡,立刻變成指套。

不論是吃洋芋片、甜甜圈,還是外層有裹粉的紅豆大福,全都不怕弄髒手。民眾:「不會弄髒手指,造型又很可愛,吃起來也開心。」

簡單好用,造型超卡哇伊的指套小盆栽,享受點心更加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