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老婆做飯太難吃 男開槍轟頭自戕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5:06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嫌妻子煮的晚餐太難吃之後,到房裡開槍自轟頭部身亡。(圖/翻攝自MGROnline Live)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嫌妻子煮的晚餐太難吃之後,到房裡開槍自轟頭部身亡。(圖/翻攝自MGROnline Live)

日前泰國的董里府發生一起自殺案件,但經過檢警調查後,死者自殺的原因十分離奇。調查發現,男子因為最近事情太多煩惱不已,情緒一直不太穩定,他抱怨妻子煮的飯太難吃,接著抱完孩子之後,就持槍朝自己頭部開槍,最後傷重不治。

根據泰國媒體《MGROnline Live》報導,這名36歲的男子最近因為被家事困擾,心情一直處在鬱悶不穩定的狀況;前幾天晚上他在吃過妻子煮的晚餐之後,當場嫌棄大罵「難吃死了!」之後就抱著孩子還聊了幾句,隨後就獨自一人跑到房內休息。

 

正當妻子以為丈夫在房間休息時,沒多久房內突然傳出槍聲,她連忙進去查看,竟發現上半身赤裸的丈夫已經倒在血泊之中。妻子隨即通報警消,相關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當場身亡。

警方清查案發現場,發現男子左腿放著一把短槍,初步調查死者疑似近期因為工作問題困擾著他,導致心情鬱悶,沒想到卻因此走上絕路。事後家屬將死者的遺體帶走,隨即進行宗教儀式超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開槍#難吃#短槍#自戕#超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743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