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僅1/3美國人認為川普能搞定北韓


發佈時間:2017/08/0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0: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民調今天顯示,多數美國民眾對於美國與北韓發生衝突的可能性感到「不安」,且僅1/3的受訪者信任總統川普有處理這個局勢的能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民調(CBS News Poll)說,72%受訪美國民眾感到不安,僅26%民眾表示「有信心事情能在沒有衝突的情況下解決」。

 

民主黨支持者對情勢較為悲觀,有79%表示對發生衝突的可能性感到不安,相較之下,抱持這個看法的共和黨支持者稍少一些,達68%。

僅35%受訪美國民眾表示他們對川普「處理北韓核子計畫情勢的能力」有信心。不過民眾在這題的看法,跟個人政治立場明顯有關:76%共和黨支持者對川普處理北韓事務有信心,民主黨支持者僅10%有信心。

60%受訪者表示他們覺得威脅可以獲得控制,不過共和黨支持者比民主黨支持者更傾向認為北韓的核子計畫「威脅美國,需要即刻採取軍事行動」,有這種觀點的共和黨受訪民眾達48%,民主黨22%。
 

北韓7月試射飛彈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本月5日一致通過對北韓發動制裁。專家認為最近這次飛彈試射若是依照更平直標準的軌跡發射,可能會對洛杉磯、丹佛和芝加哥等美國城市構成威脅。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這份民調執行期間為8月3日到8月6日,受訪民眾1111人,誤差範圍正負4%。(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美國#北韓#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