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干預大選很嚴重 提勒森當俄外長面說了


發佈時間:2017/08/0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6: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表示,他已經告訴俄羅斯外長,俄國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一事,已經造成兩國間「嚴重不信任」,但也相信問題都能解決。

法新社報導,提勒森(Rex Tillerson)在菲律賓馬尼拉會晤俄國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後表示,他也曾警告拉夫羅夫,華府已在考慮對俄國要求縮減美國駐俄使團規模的決定做出回應。

 

提勒森告訴記者:「俄國干預選舉當然是嚴重的事。我們昨天和拉夫羅夫先生討論時有談到此事。」

他還說:「(我們)也有試著幫助他瞭解這件事有多嚴重,此事已經嚴重破壞美俄兩國人民關係,也造成嚴重的不信任,我們只得想辦法解決。」

先前報導說,俄國企圖影響去年美國總統大選,以利川普當選,美國情報單位也支持這種說法,但俄國極力否認。
 

儘管川普低調處理相關指控,這項持續發酵的爭議仍為兩國早已緊繃的關係蒙上陰影,俄國總統蒲亭最近才要求美國削減755名駐俄外交人員。

根據路透社,提勒森表示美國想和俄國合作,兩國為了彼此歧見斬斷關係毫無意義。

他還說,俄國已經暗示「有一點意願」和美國談判,並想辦法進一步面對棘手的烏克蘭問題。

他表示自己務實看待美俄關係,並相信問題都能解決。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提勒森#俄羅斯#干預#大選#不信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5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