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鐵大出包!癱瘓11hrs破紀錄 遭罰8700萬


發佈時間:2017/08/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1:46
圖/TVBS
圖/TVBS

香港地鐵週六因為信號異常,觀塘線大癱瘓,有旅客在突然停駛的列車上受困1小時,各月台也擠滿人,而延誤狀況從中午開始,到晚間10點左右才紓解,破紀錄延誤將近11小時,港鐵因此得面臨港幣2250萬,折合台幣8700萬的罰款。


 

香港地鐵廣播:「各位乘客注意,因為觀塘站信號故障,列車服務受阻。」

一大堆人擠月台不是不上車,而是列車根本不能動,香港地鐵觀塘線,週六發生信號故障,接近中午11列車開始大誤點。

港鐵人員巡軌檢查,但就是沒辦法立刻解決,有旅客搭車快到觀塘站結果突然停駛,在車上等了1小時,有人則在月台枯等,人潮越來越多。
 

乘客:「在太子站過來,剛才在彩虹站那邊塞得很厲害要轉車。」

還在修前面一輛列車後面乘客也只能排隊,癱瘓11小時到晚上才恢復正常營運,破紀錄的大延誤,讓港鐵可能面臨超過2250萬港幣,相當於8700萬台幣的罰金。

其實觀塘線不少台灣民眾很熟悉,因為熱門觀光景點都在這,像旺角黃大仙通通可以搭這條地鐵,這回港鐵卡卡,不少遊客市民行程跟著延誤。

民間監管公共事業聯委會發言人蔡耀昌:「每一次罰款的金額非常少,只是數百萬港幣,對一年賺超過一百億港幣的公司來說,當然完全起不了作用。」

民間監督港鐵的單位認為應該重罰,因為光從7月29日到8月5日,系統訊號異常就出現4次,都造成列車拉長發車時間,短短一周出包4次,讓不少乘客行程卡關,對港鐵營運信心降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地鐵#癱瘓#受困#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