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簽對俄制裁 後稱法案有瑕恐損外交


發佈時間:2017/08/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署了針對俄羅斯、伊朗和北韓的制裁法案,但是川普對於簽署這項法案存疑,認為會影響美國政府後續的外交對談;同時,傳出川普接下來會針對大中國陸祭出301條款,希望透過在貿易方面的懲罰,影響大陸積極處理北韓議題。

主播:「川普總統剛剛簽下對俄國制裁的法案,這個法案同時制裁北韓和伊朗。」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署,針對俄國北韓和伊朗三國的制裁,川普雖然簽了名,但他顯然無法全心認同這項法案,川普在簽署後還又發聲明指出,這項法案存有嚴重缺陷,可能會影響美國政府在外交談判上的行政權力。

儘管對制裁俄羅斯看起來心不甘情不願,但是針對中國大陸的貿易打擊,川普可是毫不手軟!

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政府為了要對抗不公平的美中貿易,最快在這個星期就會要採取行動。」
 

美國多家媒體猜測,川普選在這時候祭出301條款懲罰大陸,最主要是美方認為,大陸在北韓問題上始終沒有明顯作為,才讓原先稱習近平是好友的川普,一改友善態度。301條款是美國在1974年,所通過的美國貿易法其中一部份,主要是認定當美國企業在外受到不公平對待時,由美國總統單方面實施貿易限制。

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那麼一旦美國政府啟用301條款的調查,來進行中國大陸貿易行為的調查,這時間可能只要幾個月,就會對中國大陸的產品加徵進口關稅。」

這一次美方很可能祭出關稅,或是配額的方式限制大陸鋼鐵進口,藉此對陸方施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簽署#制裁#法案#301條款#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92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