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放話不會停止推文 吐真相唯一途徑


發佈時間:2017/08/0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0: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打算在白宮西廂辦公室(West Wing)整頓人事,但他今天說得很清楚,他推文的習慣不會改變。

美聯社報導,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說:「只有假新聞媒體和川普敵人希望我停止使用社群媒體(1億1000萬人),我說出真相的唯一方式!」

 

此前一天,退役將領凱利(John Kelly)才剛接下川普的幕僚長職務,被要求為混亂不堪西廂辦公室帶來秩序的他,昨天馬上引起外界關注,不僅將上任不久的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炒魷魚,還修改指揮結構,所有高階人員都得向他報告。

凱利此舉在昨天受到川普盟友與議員大力讚賞,因他們希望凱利能協助遏止內部衝突,以及在6個月的混亂後推進施政議程,但目前仍不清楚,對於川普偏好在社群媒體散播衝突以及即興發言,凱利將擁有多大控制權。

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的「今日秀」(Today Show),凱利的新任務激勵了他,但他強調,他希望從川普身上看見「紀律」,才能推動醫療保健與稅制改革。
 

革蘭姆說:「他有義務擔任我們所有人的總統,然後停止這些混亂,大多數的混亂都是他造成的,而非其他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78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