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人當街揮刀 日隨機殺人模仿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7 17:20

日本接連發生街頭隨機殺人事件,琦玉縣接連有2名女學生,遭陌生人當街行兇砍殺,警方循線追查,逮捕一名16歲的高中生,並且在他家起出20幾把大小刀械,沒想到今天在千葉縣,又發生隨機砍人事件,警方懷疑出現犯罪模仿效應。

這裡是千葉縣柏市的住宅區,一位20歲的女大學生,在早上10點左右出門搭車的時候,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刺傷腹部,幸好傷勢不是很嚴重,不過這個案子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因為距離千葉縣不遠的琦玉縣,最近連續發生兩起隨機殺人事件,警方懷疑出現模仿效應。

學校廣播:「各位小朋友們,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琦玉縣三鄉市的小朋友,最近上下學都結伴而行,因為11月18日,這裡發生了一起國三女生遭陌生人割傷的案件,在她的脖子上留下了10公分的傷口,讓當民眾都非常擔心,12月1日又發生一起小二女生遭刺傷的案件。

警方根據報案,一位經常會帶刀出門的16歲高二男生涉有重嫌,在他家門口攔檢時,就發現他身上有一把柴刀、一把折疊刀,他也坦承,琦玉兩個案子都是他做的。

鄰居:「看起來就是個普通,普通又溫和的孩子。」

鄰居:「我嚇一大跳,沒想到那孩子會做這樣的事,難以置信。」

根據警方調查,這位高中生原本就讀某私立中學,犯案前已經休學,他平常就會帶動物的屍塊到學校,最可怕的是貓的頭,讓同學和校方很頭痛,犯罪心理學家認為,有殺人意圖的人,會先拿動物實驗,即使不殺死,也會虐待,警方從高中生家裡搜出大大小小20多把刀,他說他挑的對象都是女生,警方正在深入調查行兇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