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合京都老街風情 坐「榻榻米」喝咖啡


發佈時間:2017/07/1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26

大家能想像,在榻榻米上喝咖啡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日本的京都出現全球第一家能讓消費者在榻榻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上個月底才開幕,已經成功引起話題。


 

京都清水寺附近的二年坂,這裡有著日本傳統街道的風情,最近還因為國際連鎖咖啡店的出現,成為熱門景點。

日本記者:「穿過暖簾,拉開格子窗門,出現的是和過去的店鋪完全不同,非常沈靜的京都風情。」

這是號稱全球第一家可以在榻榻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連來自西雅圖的美國觀光客都忍不住來朝聖。
 

YouTuber:「你們是從西雅圖來的?那是星巴克的發源地,這家店比其他星巴克都美,你們去過的是星巴克發源地的店。」

因為是改建百年歷史的日本古民房,這家星巴克的走道顯得狹窄,過去這裡是藝妓表演的小舞台,如今卻成了展示日本傳統的空間。

日本星巴克業者:「我們這家店是從10年前開始構想,保留著日本傳統,和悠久歷史的這個地區,希望能在這裡展店。」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星巴克?這是因為日本在這幾年,吹起了咖啡的第三世代浪潮。

解說影片:「第三世代的咖啡,指的是咖啡豆的品質和沖泡方式,甚至是咖啡店的氣氛都得講究,充滿特殊風情的咖啡。」

連喝咖啡的氣氛都得講究,這樣的星巴克,現在在日本越來越多,這群女孩來到的是日本的富山,在距離富山車站走路約9分鐘的環水公園,有著號稱全球最美的咖啡店。

YouTuber:「這裡是富岩環水公園,在我背後的是有點不一樣的星巴克,很多人說這是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
 

建在小山坡上的星巴克,面對的是有著將近百年歷史的富岩運河,這裡有著觀景平台,還有步道橋,讓建築完全融入附近的風景裡,在夕陽下享受著咖啡香,在第三世代的咖啡浪潮下,日本也將出現越來越多充滿地方特色的咖啡店。



圖/japantime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巴克#榻榻米#第三世代#京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5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