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影視內容A站B站 大量影片遭下架


發佈時間:2017/07/1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1:02

有大陸用戶發現,俗稱「A站」、「B站」的兩個大陸影視內容網站自12日晚間起大量影片被下架。陸媒表示,不確定是由版權問題引起,還是與大陸政府近來加強對娛樂業監管有關。

新浪科技報導,A站的電影、電視劇等內容被清空;B站的外國影視內容是重災區,也有部分大陸本土劇被下架。

 

有消息指出,此次兩家網站下架相關非版權影視可能是由於版權考慮,未來這兩家網站的粉絲可供觀看的非版權資源會越來越少。不過,目前B站上仍有大量沒有版權的紀錄片、綜藝節目可以正常收看。

報導說,無論事件是由版權引起,還是中國大陸政府加強對於娛樂業的監管,消費者在網路上的娛樂正變得越來越少。

AcFun簡稱「A站」,bilibili則是「B站」,兩者分別創建於2007年和2009年,都是反映年輕人潮流文化的社群平台,用戶可上傳影片內容,互動分享甚至二次創造。根據公開資料,B站每天影片播放量超過1億次,超過7成的用戶年齡在24歲以下。
 

6月22日下午,中國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發布通知稱,要求關停AcFun等網站的視聽節目服務。當時AcFun回應,表示全面展開網站內部整改。

B站也在6月發布公告,應大陸政府相關政策規定要求,從7月5日開始,上傳影片內容需通過實名驗證,才可編輯影片。 (中央社)

圖片來源/bilibili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AcFun#bilibili#版權#下架#監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47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