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防長手機號碼外洩 高中生成功約訪


發佈時間:2017/07/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3: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美國總統川普的隨扈一時疏忽,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手機號碼意外曝光,讓1名高中生得以透過電話邀到馬提斯接受訪問。

法新社報導,「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5月刊出1張川普和隨扈希勒(Keith Schiller)在白宮外走動的照片,希勒當時手上抓著一疊文件。

 

眼尖的讀者發現這疊文件上面貼了1張黃色便條紙,上面寫著「吉姆『瘋狗』馬提斯」(Jim, Mad Dog, Mattis),下方還有1串電話號碼。

「瘋狗」是部分媒體和曾經在馬提斯手下服役過的部隊給這位退役陸戰隊4星上將的綽號。

雖然華盛頓郵報迅速撤掉照片,默瑟島高級中學(Mercer Island High School)年約16歲的高二學生費雪(Teddy Fischer)仍看到了這組號碼,並打電話給馬提斯約訪。
 

費雪告訴華盛頓州當地新聞台King 5:「我打去看看是不是他本人,因為我很好奇這真的是他的號碼,還是只是一個玩笑。」

他沒有在語音信箱裡留言,而是直接傳簡訊約訪馬提斯。

出乎費雪意料,馬提斯不僅回電給他,還答應安排時間接受訪問。事後這場訪問時間持續約45分鐘。兩人對話內容相當廣泛,涵蓋政治話題到歷史。

當費雪問馬提斯,對於現為高中生的他在電視上看到新聞感到惶恐,他會給什麼建議時,馬提斯說:「尤其是如果你讀歷史,你會發現我們的國家曾經歷過更糟的時候。」

被問及為什麼會選擇回電給費雪時,馬提斯說部分是因為他的家鄉也在華盛頓州。

他說:「我一直嘗試幫助學子,因為我認為我們對這些年輕小夥子有所虧欠,應把我們一路走來學到的東西傳承下去,讓你們犯自己的錯誤,而不是重蹈我們的覆轍。」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提斯#號碼#曝光#高中生#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2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