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任妻子拋棄 逆子弒母割喉還分屍剝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6:19
印尼雅加達發生一起駭人的弒母案,男子把母親割喉後還將屍體肢解還剝皮。(圖/翻攝自Tribunnews)
印尼雅加達發生一起駭人的弒母案,男子把母親割喉後還將屍體肢解還剝皮。(圖/翻攝自Tribunnews)

印尼雅加達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弒母命案!一名45歲的男子和70歲的母親發生爭執,他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把對方割喉殺害,甚至還將她的屍體肢解和剝皮,男子的妹妹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男子一度拒捕,最後開槍打中他右腿才順利逮人。

根據印尼媒體《Tribunnews》報導,45歲的那斯魯汀(Nasruddin)先前結過2次婚,但最後的下場都被妻子拋棄,案發前他和第一任妻子生下的15歲兒子住在母親家隔壁。

 

上月29日,那斯魯汀和70歲的母親因細故發生爭執,他不顧對方還臥病在床,當下持刀對她割喉殺害,甚至還將母親的屍體肢解還剝皮。那斯魯汀的妹妹瑪魯汀(Maluddin)回憶,「哥哥當時直接踹開母親的房門,我本來想上前勸架,但他手中拿著一把鋒利的刀!」回想當時的狀況,瑪魯汀直言現在還是恐懼不已。

瑪魯汀見狀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那斯魯汀一度還反抗拒捕,最後員警開槍打中他的右小腿才順利制伏。那斯魯汀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案發的詳細過程,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母#割喉#屍體肢解#剝皮#拒捕#臥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08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