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前總理分享焦慮經驗 憂川普心理健康


發佈時間:2017/07/0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7: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澳洲勞工黨總理吉拉德承認擔任澳洲首位女性總理期間有過焦慮時刻,她談到美國總統川普怪異的推特行為,認為他的心理健康將遭到質疑。

吉拉德(Julia Gillard)新接任澳洲憂鬱防治團體「走出憂鬱」(BeyondBlue)董事長,以這個心理衛生慈善團體之名,再度爭取公眾注意。她提醒,心理不健康的指控不是辱罵,而是認知到有些人真的很擔心川普。

 

吉拉德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Lateline訪問說:「我知道在美國有人、有些評論員不是以侮辱的方式提出那樣的分析,他們說出來是因為真的很憂心。」

「從外面來看,我想很難評斷別人的心理健康...因此我認為有必要謹慎。」

「但我真的認為如果川普繼續張貼我們所見的連串推文,那就會成為話題。」
 

吉拉德承認她擔任總理時有過焦慮經驗,面對負面頭條和社群媒體攻擊時,必須顧慮到個人心理健康。

身為澳洲首位女性總理,吉拉德承受特別沈重壓力,不但與伴侶的關係遭疑,還遭遇如自由黨(Liberal)募款人推出一道名為「吉拉德炸鵪鶉」的餐點,取笑她「胸小、腿粗、大紅盒(指她的紅髮)」等事件。

她說:「多少這樣的毒藥進到我腦裡,環繞不去?我可在陷入愁雲慘霧、或上床好好睡一覺之間作選擇。我幾次刻意做選擇,讓它不留在腦海,讓自己夜裡睡得好。」

她又說,她很清楚自己過去曾成功抵抗強大壓力,而沒有陷入心理疾病,不代表她可免疫。「我是指沒人可免疫。」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前總理#焦慮#川普#心理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62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