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景點!高架橋活化 「首爾路7017」空中步道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9:47

到韓國首爾旅遊的民眾,近期開始多了一個新景點,叫做「首爾路7017」,前身是1970年代建造的高架橋,後來停止使用,政府改建成空中步道總長1.7公里,可以通往明洞、首爾和南大門,吸引不少觀光客朝聖。


 

民眾一起自拍合照,或是捕捉美麗花朵,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風景區,從高空看這可是一條空中步道。

記者王百櫻:「這條空中步道以往可是座高架橋,現在成為人行步道,可以通往首爾明洞以及南大門,也成為當地全新的觀光景點。」

首爾路7017前身,是1970年代建造的高架橋,90年因為安全問題停止使用,一度面臨拆除危機,直到2年前韓國政府進行活化工程,把原先高架橋變成鋪滿花圃,四通八達的綠色人行道,共有17條道路,通往首爾市都會區;除了空中花園造景,總長1.7公里步行專區,要讓民眾走路時有地方休息,還設置商店和咖啡廳等設施。
 

觀光客:「我就有經過在賣飯捲跟辣炒年糕的,在附近之後還會建可以走上去看的地方。」

當地民眾:「政府改建這邊想要讓民眾享受這個城市,我很喜歡這邊,事實上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邊,我們想看看這邊如何,現在這邊更舒適了!提供便利的人行道給南韓的民眾。」

就連當地民眾也特地來朝聖,新生的首爾路7017順勢帶動人潮,廢棄的高架道路重新活化,讓觀光客多了個新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首爾路7017#高架#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92

0.1385